新闻中心 > 正文

莱西交运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互助互进续新篇

2019-09-03 10:17 作者:于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3日讯(记者 于泓 通讯员 崔克臣)8月30日上午,交运莱西事业部党委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在总部四楼党员活动室召开,领导班子成员坐在一起在做好个人检视剖析的基础上,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共谋发展新篇,交运集团第八指导组组长、人力资源部部长矫全本出席并作重要讲话,第八指导组成员、集团人力资源部副部长白益群、成员王永发出席会议。

根据交运集团党委统一部署,交运莱西事业部领导班子成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实践活动精神,重点对照党章和条例法规等等,从思想和工作实际出发,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针对原因所在,制定出整改措施,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认真准备、互学互进,都深受启发,获益匪浅。

会议由党委书记王荣主持,总经理赵振良率先代表领导班子做了检视剖析报告,然后班子成员依次做专题检视剖析汇报,并在发言结束大家提出意见,个人做好记录虚心接受,最后指导组长讲话,王荣书记代表班子成员做了表态发言。

会议认为,领导班子的检视剖析报告和个人的检视剖析材料以及相互批评与自我批评是客观公正的,触动了思想和灵魂,关键是提出了整改的方向和措施,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结合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大家要牢固树立集体观、民主观、科学发展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廉洁勤政,创新务实,担当作为,从自身做起,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交运集团第八指导组组长、人力资源部部长矫全本在讲话中,明确指出:交运莱西事业部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准备充分、程序规范,大家都能够敞开胸怀、面对工作上的不足,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可以看出前期做了大量细致地工作,这也是完全符合集团党委要求的,符合集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小组关于民主生活会具体要求的,体现了交运莱西事业部领导班子严肃认真的工作态度,会议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增强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民主生活会是一种意识形态的重要活动,民主生活会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

对交运莱西事业部下一步工作,矫全本部长提出:为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让群众满意的成效,交运莱西事业部党委领导班子一班人还要在巩固前段取得成果基础上,运用好这次会议成果,推进后一阶段工作,以此为新起点,坚持从严从实要求,发扬求真务实作风,着力在深入深化上下功夫,继续做好后续的整改落实工作,不断推进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健康开展,取得更优异成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