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省内仅3家 崂山区入选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名单

2019-09-06 09:58 作者:任俊峰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6日讯(记者任俊峰)近日,文化和旅游部官网正式公示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名单,青岛市崂山区入选。

据了解,入选的示范区遍布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共71家。其中山东省三家入围,分别为青岛市崂山区、潍坊市青州市和济宁市曲阜市。

根据《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验收、认定和管理实施办法(试行)》,示范区须将一定行政区划作为完整旅游目的地,以旅游业为优势产业,统一规划布局,创新体制机制,优化公共服务,推进融合发展,提升服务品质,实施整体营销,具有较强示范作用,发展经验具备复制推广价值,且经文化和旅游部认定。

在9月11日前的公示阶段无重大异议或重大投诉的,将通过公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