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3岁男娃摔倒致颅脑损伤、脑脊液漏!幼儿园说没监控…

2019-09-08 14:48 来源:在青岛
分享到:

每个孩子都是父母的心头肉

儿女的一举一动牵动着每个当父母的心

近日,在高女士身上发生了这样一件伤心事...

青岛即墨的高女士说自己孩子在幼儿园摔伤了

而且伤势比较严重

但孩子受伤的过程却恰巧没有监控

6月25日下午4点46分,家住青岛即墨的高女士接到了来自孩子幼儿园老师的电话,称孩子在盥洗室洗手不慎摔倒受伤。

孩子母亲高女士:

当时我去幼儿园的时候,孩子就是一直在哭,额头肿挺高。幼儿园的班主任告诉我,说是孩子自己摔伤,去要监控的时候,园长跟我说当时班主任在旁边,因为她们前后跟我说了三个孩子摔伤的过程,所以我怀疑孩子摔伤的过程是人为的。

事情发生后

高女士便带孩子去医院进行检查

经医院诊断

患儿颅脑损伤

颅底骨折,脑脊液漏,头部外伤

这种程度的损伤

高女士认为孩子自身的重量不可能伤这么重

孩子母亲 高女士:

连续去医院五天,7月1号去医院,一个脑科的主任让住院,说很严重,脑脊液漏,孩子鼻子往外淌东西,医生告诉我,27斤的孩子不会有这么大的力量,摔成这么严重,这期间我就去幼儿园,要孩子摔伤的监控,幼儿园拒绝提供监控。

孩子母亲高女士:

有的人说没有监控,有的人说有监控坏了,本来我要求看活动室监控,看看有没有老师跟着一起进去这样,她们也没有提供给我。

孩子的伤到底是怎么来的高女士也曾问过儿子

但由于孩子才3岁半

并不能清楚的表达当时的情况

随后,记者跟随高女士一起来到了青岛即墨兴华珑湖幼儿园了解情况

青岛即墨兴华珑湖幼儿园孙园长:

孩子确实在我们幼儿园摔伤的,但是我也敢以人格保证,确实没有像家长说的孩子推他,或者老师打他的。

孙园长解释,因为盥洗室牵扯到孩子的隐私,事发时里面没有安装监控,但她可以保证,孩子是自己洗手时不小心摔伤的,是意外。

青岛即墨兴华珑湖幼儿园 孙园长:

考虑到老师的要求,我和老师在家暂时停职,我们胡园长陪同孩子去医院照顾孩子,期间也多次给孩子住院的费用,到现在为止,孩子住院的所有费用都是我们幼儿园承担的,到现在为止孩子出院是我自己办的。孩子当时进来洗手就是磕在这个地方,我觉得现在咱把孩子带过来的话,她也会指,我相信孩子会说的。

家长质疑幼儿园:监控恰好坏了

各执一词当地警方已受理调查

孙园长告诉记者,孩子视力有问题,正在佩戴矫正眼镜,之所以出现这次意外,她认为还有一个原因可能就是孩子当天没有佩戴矫正眼镜造成的。

既然园方承诺孩子受伤绝对是意外,既然盥洗室存在隐私问题没有监控,那为何对于家长提出要看事发前后活动室的监控,园方也不给提供资料呢?

青岛即墨兴华珑湖幼儿园 孙园长:

它因为内存卡死还是怎么给换下来了,他也给出了一个证明,(因为有点巧,人孩子出事的那天正好那个地方没有监控,又正好卡又出现问题)你现在不用质疑,现在真正机关部门,他们可以鉴定,有人为破坏还是怎么样,我们可以去鉴定。

孩子母亲高女士:

我要孩子摔伤的过程,我怀疑人为,不是她们说监控坏了,也不是跟我说老师已经停职了,这就是给我的答复。

孩子到底如何受伤?双方各执一词

为了尽快帮忙解决问题记者来到了青岛即墨区教育和体育局

青岛市即墨区教育和体育局工作人员:
我们接到信访以后,我们已经告知环秀中心校去进行调解,经过四次调解,没有达成一致,家长已经报警了,等着警方的介入,咱们想等警方这边。

青岛市即墨区教育和体育局的这位工作人员解释,具体协商的过程是由环秀中心校的黄园长接手的,要想了解详细的情况,还是要找中心校的黄园长。

青岛即墨区环秀中心校黄园长:

幼儿园的意思是建议家长走司法程序,如果家长不愿意的话,需要我们调解的话,我们后期继续调解。

孩子母亲 高女士:

主要不是赔偿问题,我想要的是孩子摔伤的过程,我走法律程序也给不了我这个答复,这样司法程序要一两年以后,我们觉得是对孩子一种不负责任的答复。

对于这件事,高女士已经报了警,记者也从青岛即墨分局环秀派出所了解到公安机关已经受理该报警,目前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希望双方能够尽快达成一致

期盼警方尽快的给予家长一个调查结果

让家长也能够放心...

对于此事,大家怎么看?

评论区来聊聊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