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中国家庭帆船赛再次登陆青岛 报名可享免费培训

2019-09-10 21:19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资料图)

青岛新闻网9月10日讯 (记者 刘文超)记者从青岛市帆船运动管理中心获悉,9月20日至22日,由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主办的中国家庭帆船赛将连续第二年登陆青岛。与去年扬帆汇泉湾不同,今年的赛事将在国家4A级旅游景区胶州少海湿地公园的南湖举行。

中国家庭帆船赛由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创办,是以家庭为参赛单位的全国性业余赛事,旨在倡导健康的生活理念,希望参赛者通过帆船这项阳光运动享受亲子互动时光,并切身体会到帆船绝非烧钱的贵族运动,创办至今已在全国11个城市举办了15站赛事。

本次赛事的报名电话为18562809114,联系人张教练,成功报名的家庭可于赛前在奥帆中心和胶州少海接受免费培训。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青岛市帆船运动管理中心日前与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签署了“青岛潍坊两市帆船运动合作备忘录”。青岛和潍坊同为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授牌的中国帆船城市联盟首批会员城市,根据备忘录,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原则合力推动帆船运动的普及与开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