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别拿生命开玩笑!青岛一女子竟横穿高速摘石榴

2019-09-11 12:17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一名村民冒险横穿高速公路去摘石榴被巡逻交警逮了个正着。

青岛新闻网9月11日讯(记者 任俊峰)如今正是水果成熟期,在青岛疏港高速公路绿化带内栽种的石榴也是硕果满枝,让沿线的村民们馋涎欲滴。日前,就有一名村民冒险横穿高速公路去摘石榴被巡逻交警逮了个正着。

9月10号下午17点35分许,青岛同三高速公路大队一中队交警在参加完会议返回中队的途中,发现有一名中年女子正专心在高速公路中央绿化带内摘石榴,全然不顾路面上呼啸而过的车辆和危险,稍有不慎就极可能导致交通事故发生。

民警在劝阻时得知,该女子是附近的村民,因大老远发现高速路中间的石榴树结满了果子,就没有考虑安全问题,独自通过路边防护网缺口爬上了高速,走到公路中间开始摘石榴,沿途挑挑捡捡,没几分钟就摘了十几个红彤彤的大石榴,就连衣裤兜都塞满了。

遂后,民警对女子进行了批评教育,告知行人随意穿行高速的危害性后,便将其护送下高速。同时,民警对防护网破损处进行了初步修复,第一时间内通知路政养护部门对破损的防护网进行重新修复。

高速交警提醒:目前正是石榴成熟时期,行人和驾驶员切勿为了贪图美味而在高速路上随意停车和逗留,这种行为很容易引发交通事故。同时高速公路内汽车尾气浓度较高,中央护栏及周边果实受污染比较严重,并不是食用。石榴虽甜,但是安全比美味更重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