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2000元/月!最长可领6个月!青岛这些人可领补贴

2019-09-13 06:18 来源:青岛本地宝
分享到:

中秋节放假前夕

小编今天再送大家一个好消息

又要补贴可以申请啦

每人每月2000元

最长可以领6个月哦

赶紧来看看你符合条件吗

↓↓↓

高校毕业生见习岗是市南区2014年开始推出的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政策,5年来该岗位共接收400余名高校毕业生在事业单位进行见习,见习期结束后就业率达到90%以上。为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帮助未就业毕业生提升就业实践能力,2019年市南区再次启动毕业生见习计划,见习期间按照每人每月2000元的标准给予见习补贴,并为其投缴商业综合保险,见习期最长6个月。

申请条件

据了解,有两类符合条件的人员可进入见习岗:

一是市南区户籍(居民户)全日制统招国内普通高等院校派遣期内未就业毕业生或在国(境)外取得本科以上学历,经国家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的毕业3年内的未就业大学生;

二是国内普通高校全日制统招派遣期内未就业研究生。可申请进入到市南区基层或事业单位进行服务性、综合性、过渡性岗位见习。

申请材料

报名需提交材料为本人户口簿首页、索引页、个人单页,身份证、毕业证、报到证等相关资格证明原件和复印件及近期一寸免冠彩色照片1张。

报名时间、地点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

报名地址:市南区延安三路105号民生大厦104室

报名电话:0532-68896026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人才网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