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中秋现观影热潮 《福星高照朱小八》成合家欢首选

2019-09-15 07:22 作者:张力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14日讯(记者张力伟)中秋佳节来临,大银幕再度被点燃,全国单日票房冲击4亿元。其中唯一的合家欢动画大电影《福星高照朱小八》表现亮眼,可爱的形象、精良的制作、暖心的剧情,引得众多小朋友和家长的称赞。

记者随便点开附近影院,发现《福星高照朱小八》几乎场场爆满,尤其是三四线城市,更是一片难求,甚至有家长冒雨驱车观影。有家长表示“三天小长假,陪孩子看一场欢乐的动画电影是一种刚需,《福星高照朱小八》热闹欢快的气氛,尤其适合小朋友,与中秋节合家观影相得益彰”。更有家长直言,影片是今年中秋唯一一部适合带着孩子一起观看的动画电影。

  本次“朱小八”堪称史上最萌小八戒,虽然以猪八戒为原型,但却进行了萌化处理,黑黑的眼珠,呆呆的鼻子,时而英俊威武,时而调皮可爱。憨态可掬的表情,向阳花开的心态,引得孩子们笑声连连。而女主角玉儿则是英姿飒爽,武力全开,勇敢美丽的形象圈粉无数。观影结束后,众多孩子纷纷在《福星高照朱小八》海报及立牌前合影留念,足见两位主人公是多么的深入人心。

  影片中随处可见的传统文化元素,非常中国风,朱小八所展现出的勇敢与机智、成长与蜕变,对亲子关系的映射等也成为打动众多家长的关键所在,“正能量”“老少咸宜”“萌心有内涵”等成为被提及最多的词汇。

  《福星高照朱小八》讲述了天蓬小帅朱小八厌倦吃仙丹,向往人间美食,因贪吃搞砸了王母娘娘的蟠桃宴,和天狗降落人间福星镇,由此开启一段欢乐冒险旅程。影片由浙江睿宸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山东影视制作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娃娃鱼动画设计有限公司、杭州流彩动画有限公司出品制作,潘斌、杨加助共同执导,已于9月13日中秋佳节全国上映。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