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紧急提醒!青岛返程高峰马上到!时间是…

2019-09-15 15:05 来源:青岛大众网
分享到:

感觉刚刚才经历了出行高峰

马上又要感受返程高峰了

呐,不要说小编没有提醒你

享受假期的时候

不要忘记规划返程路线啦

返程天气

青岛今天天气不错

宜返程哟

青岛市气象台15日06时发布:

【青岛市区】今天白天,多云,北风3到4级,今天夜间,多云间晴,北风3到4级,今天的最高气温28℃,最低气温21℃,相对湿度 30%-70%。

【预报各区】今天白天到夜间,多云,北风,海上 5到6级阵风7级,内陆 3到4级。

胶州湾隧道高峰时段

中秋小长假最后一天,

道路交通也将迎来返程高峰,

@市南交警隧道中队

发布中秋通行提示↓

上午9:00-11:00、

下午16:00-19:00是高峰

1.中秋假期胶州湾隧道正常收费,通行收费站时请按秩序有序通行。

2.上午9:00-11:00、下午16:00-19:00车辆通行高峰时段,隧道接线道路预计将出现车辆集中通行拥堵问题,请尽量错峰出行或搭乘公共交通出行。

3.高峰时段FM89.7和FM92.6将实时发布隧道通行路况,请注意收听、提前规划出行时间和线路。

4.通行收费站时请关注车道指示标识、避免走错车道;隧道设有隧e通琴岛通快速通行车道,提倡注册使用快速通行方式。

5.节日期间因超速和未保持安全车距引发的追尾事故将增多,请通行车辆按照限速标识要求控制车速、保持安全车距。

6.隧道设有超速、区间测速和变道自动抓拍设备,严禁超速和违法变道,如遇前方通行障碍,请按车道信号灯指示在确保通行安全的前提下及时变换车道。

7.隧道内严禁随意停车,车辆发生故障时请及时联系救援服务电话:86729666;中队值班电话82680812;发生符合快速理赔条件的交通事故,应迅速拍照取证并尽快离开现场到隧道外等候交警处理。对于拒不驶离造成交通拥堵的,民警将依法进行处罚。

8.隧道严禁行人、摩托车、货车及自行车、三轮车等非机动车进入。

9.隧道收费站属于通行道路,严禁随意停车下人。黄岛方向距离收费站4公里处设置有隧道服务区,司乘人员可在此短暂停留休息。

这些高速路段需绕行

青岛高速出行服务平台提示:

因沈海高速(G15)

青岛段(K522 751-K570 040)

高速路面施工,

自2019年9月6日至2019年11月29日期间,

沈海高速日照至烟台方向

自K570 550(南村互通立交)

至K522 751段封闭施工,

烟台至日照方向单向通行。

沈海高速牛溪埠站、院上站、仁兆站、南村站

烟台方向入口封闭。

工程施工期间,

请过往车辆提前绕行,

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道路施工期间,由日照方向去往烟台方向车辆可选择以下绕行方案:

01青银高速(G20)马店枢纽立交

路线:青银高速(G20)马店枢纽立交→青银高速(G20)→南泉枢纽立交→威青高速(S24)→华山南枢纽立交→龙青高速(S19)→沈海高速(G15)与龙青高速(S19)枢纽立交。

02沈海高速(G15)南村收费站

路线:沈海高速(G15)南村收费站→S218省道→青新高速(G2011)郭庄收费站→即墨枢纽立交→威青高速(S24)→华山南枢纽立交→龙青高速(S19)→沈海高速(G15)与龙青高速(S19)枢纽立交。在此期间,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将尽量缩短工期,减少对过往司乘的影响。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希望广大司乘人员理解支持。

返程高峰交警温馨提示

假日期间,不少人选择自驾出行高速也就成了必经之路,在高速路上车辆行驶速度普遍较快可想而知每一辆上了高速公路的车要比在城市道路上的车危险得多!所以在高速公路上行车一定要注意这些↓

返程路上注意这些准没错↓

假期即将结束

小伙伴们返程的同时也要注意安全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