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中秋小长假青岛汽车总站发送旅客10万人次

2019-09-15 22:11 作者:于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15日讯(记者 于泓 通讯员 孙晓菁)9月15日是中秋节假期最后一天,记者从交运集团青岛汽车总站了解到,当天市内各车站客流平稳,发送人数共计在2.5万人次左右,到达客流则超过4万。整个中秋节小长假期间,汽车总站共计发送旅客达到了10万人次。

11:00当记者来到青岛长途汽车站时,候车厅里的旅客数量明显少于前两天。汽车总站客运处处长于涛告诉记者,由于是假期的最后一天,旅客已经开始返程,全天客流平稳,预计发送旅客2.5万人次。由于运力准备充足因此客票都有剩余。外地返青到达的旅客也将从12:00过后逐渐增多,一直持续到17:00,预计在4万人次左右。

记者了解到,汽车总站所属各车站在小长假期间发送旅客10万人次,到达旅客12万人次,共计投入了加班车300多个班次,其中9月13日当天加班100余班在旅客高峰时段,汽车总站还通过增开售票窗口、启用应急候车室、在前广场设立区间线路候车点、限时进站等措施进行分流,并在各车站增设自助售取票一体机、自助售票厅来减少旅客购票等待时间。中秋小长假过后随之而来的便是国庆节黄金周,这也是一年当中客流量最大的节假日,旅客流、探亲流、学生流高度重叠。于涛表示,9月30日和10月1日是汽车站客流量最大的高峰,预计9月28日前后将迎来购票高峰,因此黄金周期间有出行计划的旅客最好提早购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