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9岁大娃带3岁二娃离家出走,只因父母吵架…

2019-09-15 22:07 作者:于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15日讯(记者 于泓 通讯员 李慧清)因为两口子吵架,竟让两个孩子独自出门,所幸得到西海岸汽车总站员工的及时帮助,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9月15日上午,西海岸汽车总站工作人员在大厅内看到两名哭哭啼啼的小孩,他们的家人却不在身边。由于两名孩子年龄较小,工作人员怎么问,两个孩子都无法提供出有效的信息。于是,工作人员便把孩子们带到了特需旅客候车室,并给他们买了汉堡和蛋挞,对他们进行耐心安抚,才得以稳定孩子们的情绪。

待孩子们情绪缓和,工作人员耐心地和他们聊天,才了解到,两个孩子大的九岁,小一点的今年才刚刚满三岁,上午孩子们的父母在家因琐事吵了起来,气急之下,母亲让哥哥独自领着弟弟出门,可孩子们不知该往哪儿走,便随便上了一辆公交车来到了西海岸汽车总站。

车站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根据掌握到的信息,立刻到驻站派出所查询到孩子父亲的信息,电话通知其来车站接孩子,派出所民警也对孩子父母进行了批评教育。

车站温馨提醒,假期期间,家长们一定要看管好自己的孩子,不论遇到什么事情,都不能让孩子单独出门。在车站如需帮助,请及时联系车站工作人员。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