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半米宽30多斤重!今年青岛最大的月饼送给了他们

2019-09-16 14:10 来源:青岛晚报
分享到:

今年全市最大月饼被百人吃了半米宽30多斤重月饼中秋当晚送给了坚守岗位司机本报9月15日讯中秋佳节,万家团圆之时,总有一些人,为了城市运行,坚守在工作岗位上。每天风雨无阻、披星戴月的公交人,便是其中一份子。中秋节当晚,全市有上千名公交驾乘人员,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为了让这些人也感受到社会关爱,体验佳节美好,13日,青岛CBD万达、青岛中央商务区公益联盟、青岛公交驾校公益联盟等爱心单位,联手为公交驾乘人员送上了象征团圆美满的月饼。在位于四川路的公交隧道公司五分公司,爱心单位送来的超大月饼,吸引了众多公交驾乘人员的注意。“这个月饼,是我们找商家特意定制的,可以说是今年全市最大的月饼了。”爱心单位负责人(万达买的,笑蕾的,就不写他们名字了)表示,超大月饼直径达50厘米,重近30斤,是他们提前找生产商家定制,仅烘烤便用了整整一天时间。“生产厂家告诉我们,制作超大月饼的模具,今年就用了这么一次。可以说,它就是今年全市最大的月饼了。”

公交隧道公司五分公司经理周斌告诉记者,公司共有301、304和305三条线路,节日期间走亲访友的市民增多,是出行高峰,当天公司的车辆较平日加密发车,驾驶员的营运任务也比平日重了不少。该公司最晚收车的是304路线,抵达四川路停车场的时间,是中秋节当晚近11时许,司机王勇要到次日凌晨零时左右才能到家。这个大月饼,现场被切开后,分给了该公上百名驾乘人员享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