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莱西交运为莱西二中800学子提供定制服务

2019-09-16 15:24 作者:于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16日讯(记者 于泓 通讯员 崔克臣 吴绍强)“交运为全市镇办及偏远地区学生开通定制公交,解决了家长接送的后顾之忧,有效缓解了校门口大批私家车拥堵现象!”莱西二中高一教导主任栾老师在发车现场高兴地说道。

9月12日15:40,交运莱西事业部温馨巴士提供的14部新能源车提前停靠在莱西二中新校区停车区。因二中新校今年投入使用, 9月又有新生入学,学生人数剧增,接送学生车辆也有上学期的11部600人增加至现在14部800名学生。

目前,交运莱西温馨巴士已与莱西二中签订新学期道路客运协议,每逢大礼拜或节假日为800名学生放假返乡提供运输保障。

自2015年莱西实行城乡公交一体化工程以来,交运莱西事业部温馨巴士积极寻求市场发展机遇,今年8月底,新学期还未开始,温馨巴士负责人与车队人员就积极联系莱西二中校方领导,洽谈合作事宜,最终根据学生人数商定定制公交用车,最终签订长期合作协议。

目前,交运莱西事业部已经与莱西各校都建立起长期合作伙伴关系,为莱西一中、莱西新二中、莱西七中、莱西实验学校、莱西国开实验学校、莱西实验中学、莱西职教中心、莱西机械工程学校、莱西职业中专、莱西北方航空职业学院等10所高中、中小学、职业学校约10000多名学生提供交通保障,解决了莱西全部高中、职业学校及部分中学上下学及集中放假问题,受到教育部门及社会广泛肯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