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交运牵手海信学校共担公益责任 服务岛城学子

2019-09-17 14:53 作者:于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17日讯(记者 于泓 通讯员 王秋平 张文慧 姜亚南)9月2日,备受关注的九年一贯制海信学校正式开学。与此同时,交运温馨校车公司为海信学校量身定做的定制校车线路也正式开通运行,近300名新生乘坐装饰一新的温馨校车开始了他们的全新上学路。

关注未来定制校车满足更多需求

2012、2013年,交运集团连续两年承办市办实事“农村学生专用校车”的民生工程,在满足农村专用校车需求的基础上,交运温馨校车公司一直关注民办学校学生上学交通问题。为解决上下学高峰期民办学校及周边道路交通拥堵痛点,交运温馨校车公司在经过大量调研之后,创新推出了市场化运作的“定制校车”服务模式。“定制校车”线路定向服务特定学校,家长或学校可以参与线路、站点规划,方便学生就近上车。交运温馨校车公司陆续开通了超银小学、超银中学、市北新世纪、海信学校和日本人学校、海诺学校、青云韩国语学校(城阳)及美欧学校(城阳)、国开中学(城阳)、白珊学校(崂山)、青岛第一国际学校、鲁能学校等十余所民办学校的定制校车线路,为数千名学生解决了上下学交通难题。

品牌共赢 共担社会公益责任

自2011年开通全国首条专业校车线路以来,交运温馨校车公司不忘打造“学生温馨的港湾家长放心的课堂”的初心,坚持为乘车学生提供温馨、安全、便捷的上下学服务。多年的坚持为交运温馨校车公司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专业的服务口碑和深度的业界影响力得到了社会各方的认可,交运温馨校车公司逐渐成为业内学习的标杆,乘坐温馨校车上下学更是成为中小学生出行的首选。

今年,义务教育九年一贯制海信学校确定9月正式开学。海信学校打造高品质未来学校的初衷和温馨校车公司为学生提供高品质上下学服务的目标不谋而合。在此基础上,交运温馨校车公司与海信学校顺利达成合作意向。9月2日,交运温馨校车公司为海信学校投入9辆专业校车,开通9条定制校车线路。温馨校车海信学校定制校车线路开通后,交运温馨校车公司将与海信学校携手,聚交运集团和海信集团品牌合力,共同以优质的服务、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强强联合的品牌优势推动青岛教育事业发展,携手共担社会责任,为岛城学生上学路保驾护航。

文化传承 再树青岛名片新形象

交运温馨校车公司一直秉承集团热心公益的企业文化,在为学生提供安全、舒适的校车服务基础上,通过丰富的车厢文化、延伸学习课堂等形式将校车作为文化传承的流动基地。在发往海信学校的校车上,交运温馨校车公司也进行了车厢文化装饰,以传统文化和交通安全等内容为主题为乘车学生营造良好的乘车氛围。开学当天,随车照管员同样在车厢内开展了内容多样的“开学第一课”活动,增进与学生的感情,让第一天的上学路充满乐趣,为乘车孩子到校后快速融入课堂提前“预热”。

温馨校车海信学校校车线路的开通,拓展了交运温馨校车公司定制校车市场,也为海信学校高品质未来学校形象增添了一抹亮色。今后,交运温馨校车公司将在潜心深耕农村校车的基础上,把定制推向更广阔的空间,不断将温馨校车定制服务推向更高的平台,惠及更多乘车学生及家庭,做到更精细化的管理,为“定制出行,温馨到家”成为常态化经营模式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交运温馨校车公司还将继续与品牌教育集团合作,实现企业品牌共赢,共同为打造岛城教育的新名片贡献增光添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