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监控拍到你了!红衣女士,请您把包还回来

2019-09-18 04:20 来源:青岛电视台今日
分享到:

公交车上捡到钱包的红衣妇女

视频监控拍到你了

公交车上捡到钱包,您会怎么做呢?相信不少人都会先四周问问是谁掉的,找不到失主的情况下,再将钱包交给公交车驾驶员。不过,接下来要说的这件事中,捡钱包的人并没有及时归还。

“嗵”的一声,钱包落地,穿着一身白色衣裤男子却没发觉,而是径直向后车厢走去。直到下车后,男子才发现钱包丢了,里面还有他要还给朋友的四千块钱。男子立刻联系了刚刚乘坐的216路公交车车队——公交集团李沧分公司,在工作人员检查了当天出车的车载监控后,发现了钱包的去处。

公交集团李沧巴士第二分公司党支部书记袁红:“当时大爷坐的这个位置,下车的时候口袋里的钱包就掉落在这个夹缝里,后来一个穿红色上衣的阿姨,发现了这个钱包,然后就把钱包拿起来了。”

从视频监控上,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红色上衣的妇女,先是用脚将钱包从夹缝里踢了下来,随后拿着钱包上了后门附近站着,过了五六分钟,红衣妇女才拿着钱包回到了位置上。直到5点左右,汽车到达辽阳西路劲松五路站时,这位妇女才下了车。

本月6号

一位7岁半的小学生王星皓

和父亲一起坐公交车时拾金不昧

将捡到的钱包交给了25路车驾驶员张鹏

而在事后查看监控的过程中张鹏发现

小男孩捡到钱包后并没有犹豫

而是直接把钱包送到了自己手里

王星皓:“钱包里都装着很重要的东西,主人应该快领取,我们不能拿,必须交给主人,我当时什么也没想就交给司机叔叔了。”

事情已经过去了两天,无论是216路车的驾驶员还是李沧分公司的工作人员,都在试图寻找这位红衣妇女,希望她可以把钱归还回来,然而,却没有任何音讯。

公交集团李沧巴士第二分公司党支部书记袁红:“大爷姓王、大概在70岁上下,腿脚不灵便,上车也是脚一拖一拖的,抬不起来,身体状况不太好。我们现在也希望借助媒体,呼吁这位大姨,捡到了钱包,联系咱车队,如果看到216路车的话,看到驾驶员带回来也可以。我们协助把钱包还给大爷,大爷现在也挺着急的。”

截止到发稿前,还是没人联系李沧巴士公司。我们希望这位捡到钱的女士,尽快将钱归还给王大爷,这四千块钱可是王大爷借来的救命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