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双山街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新闻稿

2019-09-18 15:50 作者:于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18日讯(记者 于泓)为扎实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有效开展,9月18日下午,双山街道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按照中央和省市、区委有关要求,对街道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街道全体人员、社区党委成员、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卜涛做动员讲话,市北区第七指导组组长程方厚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杜静主持。

卜涛指出,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街道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和总体要求,以处级以上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为重点,做到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调查研究求真务实、检视问题对标对表、整改落实较真碰硬,发挥好“头雁效应”,带动辖区基层党组织结合岗位职责,把握工作重点,解决实际问题,增强主题教育效果。

卜涛强调,要以创新中心核心区建设为契机,紧密结合街道实际,通过这次主题教育深化“和美双山”内涵外延,针对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解决制约街道发展的突出问题,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强化担当勇于作为,迸发干事创业的激情,推动基层党建、社会治理、为民服务、安全稳定等工作落地落实落细。

程方厚强调,要聚焦主题主线,将提升政治站位、严格质量标准、力戒形式主义、深化改革创新贯穿主题教育始终,扎扎实实搞好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下一步,双山街道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改革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辖区范围内高起点启动、高标准开展、高质量推进,为加快建设国际航运贸易金融创新中心核心区和打造“和美双山”而不懈奋斗。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