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与男友吵架闹分手 18岁女孩出国途中突发狂躁症

2019-09-19 05:00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分享到:

9月17日上午10时许,李沧公安分局振华路派出所接到市民报警称,在火车北站有一女孩神志不清、胡言乱语,在广场上大喊大叫。

民警付庆华、李振生立即赶赴现场,发现女孩的思维和动作完全失控,不得已情况下,民警将其劝回派出所。

在振华路派出所,女孩依然坐立不安,思维混乱,嘴里不停地自言自语,说一些莫名其妙的语言。民警从女孩随身的物品中找到证件,获悉女孩叫肖琴(化名),烟台人,今年十八岁,行李中还有一本护照及去英国的机票。

民警与肖琴父母联系后,当天下午1时许,两人来到振华路派出所,帮忙联系了相关医院,民警陪同肖琴的父母将女孩送往医院就诊,初步诊断后确诊为“精神狂躁症”,需要进一步住院治疗。

警方查明,小肖是英国某大学的留学生,半个月前暑假回国,当天准备去英国,最近几天跟男朋友吵架闹分手,情绪一直不高,没想到坐车途中突发疾病。家人感叹,好在民警及时相助,否则后果不堪设想。(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刘卓毅 通讯员 王洪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