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登顶积分榜!黄海青港客平长春冲超席位指日可待

2019-09-22 21:00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刘佳燊的联赛处子球价值千金。

青岛新闻网9月22日讯 (记者 刘文超)今天下午15时30分,一场事关冲超席位的中甲关键战打响,三连胜的青岛黄海客场挑战排名第3的长春亚泰,凭借中卫刘佳燊本赛季的首粒进球,黄海青港客场逼平对手,不但终结了球队客场三连败,从冲超竞争对手主场带走1分的结果,也让球队的冲超似乎只是时间问题。更为可喜的是,由于本轮提前进行的一场对决中,领头羊贵州智诚不敌陕西队,黄海青港在与贵州同积48分的情况下,黄海青港凭借净胜球的优势升至积分榜榜首。

在中甲还有四轮的情况下,拿到关键的1分对球队来说极其重要,结合后四轮比赛黄海青港将要对阵的对手(主场对辽宁、北体大,客场对申鑫,主场对南通)而言,可以大胆的预测黄海青港几乎已经一只脚迈进了中超大门之内。

中甲最新积分榜。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青岛黄海青港队主教练胡安马·利略在谈到本场比赛时说道:我感觉本场比赛分为好几个时间段。我们在比赛刚开始表现的还是很好,对方整个上半场只有一个角球,而我们前十分钟就有两个角球。而且,我们在有球阶段处理的还比较冷静,将球转移分给边翼卫方面做的也很好。但由于自身的失误,被对方进了球,那也是一个非常精彩的挑射。我们被对方进球后,成为比赛的一个转折点。尽管我们很快扳平了比分,但随后在处理球方面做的不太冷静,很少有连续的传接球。对手顽强的防守也给我们制造了不小的困扰。这就是足球,在场上如果掌握不到球权的话,就会发现比赛会很艰难。下半场对方有两个反击,也有一个很好的机会击中了横梁。但随后我们的状态迎来了一个回升的阶段,在最后的比赛阶段还是很精彩的,有王栋直接定位球和克莱奥兜射的破门机会。这场比赛也是我带队以来最艰难的一场比赛,接下来我们会把所有的注意力放在下轮联赛对手的身上。当然,如果今天我们能够拿下这场比赛,我会更高兴,但是,这场比赛的平局应该也是一个很公正的结果。

比赛第4分钟,青岛队前场任意球,球开到禁区内被解围出来,外围的杨宇后退两步高摆腿射门被石笑天托出底线。比赛第8分钟,青岛后卫失误,谭龙断球后在离球门约二十六七米远的距离直接吊射破门,长春主场1-0领先。

第17分钟,青岛队右路起球传中,亚泰后防线解围失误,埋伏在禁区内的刘佳燊捡漏破门,青岛客场扳平了比分。第36分钟,亚泰右路组织进攻,谭天澄吊门似传似射颇具威胁。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1分钟,谭龙禁区边缘停球后右脚搓射高出球门。第57分钟,亚泰持续压迫青岛后防线,谭天澄接李光文倒三角回传后打门击中横梁。

第69分钟,石哲禁区线上手球吃到黄牌,长春获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壬鹏主罚打在了人墙上。第77分钟,青岛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王栋任意球直接射门打在了球门立柱。

第82分钟,亚亚-图雷分给左路克莱奥,后者右脚打门皮球滑门而过。此后,双方再无更好的破门机会。

球员名单:

青岛黄海首发:1-邢瑜(U23)、33-石哲、23-刘佳燊、4-殷亚吉、11-巴力(73'20-王飞)、37-姚江山、6-王栋、32-杨宇(93'2-姜卫鹏)、24-亚亚-图雷、9-克莱奥、7-高翔(89'30-艾孜麦提(U23))

未登场替补:28-李智钊(U23)、8-房欣峰(U23)、15-张振、19-庄佳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