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我想找到他!市民寻找好心的哥 一番话令听众落泪

2019-09-25 04:05 来源:青岛电视台今日
分享到:

昨天早上,青岛交通广播接到了市民时女士的求助电话,她说,想寻找一位出租车司机,而且还要替这位司机师傅交罚款,这是怎么回事呢?

时女士:“我前脚下来,他后脚就走到368车站,在那就上不去车了,就倒在地上、坐在地上。”

时女士口中所说的“他”,是她29岁的儿子小吴。8月17号下午3点半左右,她接到儿子的电话,电话里,儿子的声音断断续续,而且很沉闷。

时女士:“我说你在哪里,他说36,我一反应,你说368车站吗,我就一路小跑跑到下面市场,一过去看368车站,这瞅瞅那瞅瞅,我一弯腰一低头看他躺在地上。”

见儿子病得不轻,时女士急得六神无主。正在这时,对面车道一辆出租车发现了这个情况,调头来到了时女士旁边。

时女士:“他说你上吗,我说师傅他不能走了,走不动,我说能不能过来给我帮帮,这个师傅就过来给我帮着,还有一个人,帮我抬着,这不就上车了。”

时女士说,儿子单独躺在后座时仍然感到胸闷,出租车司机一边安慰母子俩,一边加快速度往第八人民医院赶。

时女士:“司机一回头说,没事没事我马上到马上到,还没有5分钟就到了,这个司机,去抢救,帮我把儿子抬到屋里抢救,我在屋里弄好了,医生接了去,我再出去找出租车也没有了,他也没要我钱,我怎么也联系不上他。孩子在医院没救过来,经过医生鉴定,是心脏血管堵塞。”

办完了儿子的后事,心情沉痛的时女士回江苏老家待了一段时间。回青岛后,她最惦记的就是那位不留名的出租车司机。

时女士:“可能他闯了红绿灯,我寻思他不闯红绿灯就算了,要闯了红绿灯一切费用都由我负责。他这也是见义勇为,救人。回来我就找交警大队,交警大队说出租车咱不能透露。我说不行师傅,这是救人,最后他说给我个电话号,你打个电话问问叫他们找吧,我说好,这不就通过电话找到你们。”

时女士说,事发当天,有位邻居正好路过368路公交车站附近,看到了出租车司机拉着母子俩去医院的场景,并拍下了当时的照片。从照片上,可以看到出租车的车牌号为鲁UT4542。随后,记者咨询了青岛市运管局,查询到这辆车属于华青公司。通过公司,终于联系上了这位热心的王师傅。半个小时后,王师傅开车赶到了九水西路。说出这声迟到的“谢谢”后,时女士也安心了许多。

“太感谢了,我也没寻思这么多,我怎么都找不到你,留个电话,一切费用都得由我负责。”

失去亲人的伤痛并没有让时女士忘记感恩,而出租车司机王师傅对自己做过的好事只字不提,反倒是在听了时女士的遭遇后由衷地替对方感到难过。当好人遇上好人,彼此收获的都是感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