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受大雾影响多条高速暂时封闭 青银机场段正常开通

2019-09-25 08:09 作者:任俊峰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25日讯(记者 任俊峰)记者从青平交警大队获悉,由于大雾天气,青平大队辖区龙青高速青岛段、威青高速青岛段、沈海高速莱西段、青新高速城阳南互通立交以北暂时封闭。

青银高速机场段,青新高速机场至城阳南正常开通,民警将在青新高速上行【即墨方向】城阳南出口匝道设置分流岗位,请过往驾驶员注意遵从现场民警的指挥。请滞留封闭道路上的车辆打开双闪、保持合理车速,在就近出口驶出高速或进入服务区等待道路开通。

青岛高速出行服务平台提示:因恶劣天气,青新高速,沈海高速牛溪埠站、院上站、仁兆站、南村站入口日照方向,沈海高速胶州段,铁山站、大场站,前湾港2号疏港高速,龙青高速青岛段暂时封闭;青银高速青岛段(辽阳东路至机场口)禁止危化品车辆驶入高速,去往北京东营方向的车辆最远至城阳南收费站下高速。

青新高速K4-K2出青岛方向,往城阳南收费站匝道拐弯处车流量大,2公里通行缓慢,请司乘人员谨慎驾驶,注意行车安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