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大港街道举办国庆文艺演出 用歌舞为祖国庆生!

2019-09-27 07:59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27日讯(记者 于泓)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港街道认真贯彻落实市北区对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工作的部署要求,突出政治性、思想性、群众性、时代性,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壮丽70载奋斗新时代”党建惠民服务大集暨国庆文艺演出,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充分展示宣传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爱国情怀、光辉岁月,激发广大干部群众的爱国热情,为青岛奋力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的各项事业凝聚强大力量。

9月26日下午四点,活动正式开始。由市北区文化和旅游局、市北第二文化馆参与指导;市北区商务局、青岛银行市北支行热情参与。台下,共建单位青岛大悦城所属中粮置地山东区域公司准备了如何家装等服务,海博家居准备了如何保养家电等服务,公交巴士准备了理发等公益服务;街道相关科室还设置了政策宣传内容。

台上,各团队将精心准备的十八个节目送到了百姓的家门口。演出在男女对唱《阳光路上》拉开帷幕,还有喜悦奔放的民族舞《秀色》,积极向上的现代舞《我们不一样》,旋律清新的器乐联奏《茉莉花》,悠然婉约的舞蹈《青花丽人》,高亢嘹亮的国粹京剧《梨花颂》,最后在歌伴舞《祝福祖国》的美好祈愿中,演出正式落下帷幕。演出中穿插着垃圾分类智力问答环节,碎玻璃、易拉罐、铁锅、菜刀……居民们熟练地给垃圾找到了对应的归属。

此次文化惠民文艺演出不仅为百姓提供了丰盛的文化大餐,更是为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上的一份厚礼。历史见证了一个不朽的国家,它的名字叫中国。是黄河母亲养育了我们,是英雄们用鲜血铸就了辉煌。我们将高扬起新一轮改革开放的风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昂扬斗志,振奋精神,为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担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