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市北区举办“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2019-09-27 10:34 作者:于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27日讯(记者 于泓 通讯员 于淼)为了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青春主旋律,近日,由共青团青岛市委主办,共青团市北区委、市北区教育和体育局、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承办的“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在青岛党史纪念馆开展。来自市北区机关青年干部,青岛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华电青岛发电有限公司、中铁十局集团青岛工程有限公司、青岛公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一线团员青年,青岛广雅中学的师生代表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序幕,来自基层一线、教师学生代表的三位优秀青年分别在国旗下进行演讲,分享他们与祖国共奋进的爱国故事。活动特别邀请市北区委讲师团成员、大港街道百姓宣讲团团长董秀格为团员青年现场讲授主题微团课《我和祖国共成长》,通过鲜活的事例,感人的故事,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坚守爱国之情,恪守强国之志,实践报国之行。活动最后,全体团员青年重温入团誓词,齐唱团歌,在“沉浸式”的仪式教育中,担起青年责任,不辱青年使命。

希望通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激励和引导广大青少年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履职奉献,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坚定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