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家长注意!熊孩子玩手游 一夜之间挥霍近八千

2019-09-27 16:34 来源:爱青岛
分享到:

孩子都喜欢玩手机,下面这个情况,家长们可得长点心,一不留意,孩子就有可能闯祸!

少则一二十,多则六百多,近八千块钱的血汗钱就这么没了,王先生的心情可想而知。而这些支付通知都是来自一款腾讯手游《王者荣耀》。

原来,这都是王先生九岁的儿子浩浩(化名)所为,仅仅一晚上就往游戏里冲了近八千块钱,事发后,这熊孩子可没少挨揍!

浩浩说,他这是第一次玩《王者荣耀》这款游戏,当时就觉得点几个按钮,就能换装自己喜欢的装备和皮肤,应该不会有啥问题,可让他没想到的是,就是这么几个按键,搭进去近八千块。那么,这些交易能否撤销呢?王先生的血汗钱又能否追回呢?行动员帮忙拨打了腾讯客服!

对于王先生能否要回自己的血汗钱,腾讯客服并没有给出明确的答复!随后,行动员帮王先生按照腾讯客服的要求,提交了所需要的资料,等待最终的处理结果!过了没多久,王先生接到了腾讯的最终处理结果!

腾讯客服表示,游戏经营方也受到了损失,所以无法全额返还,只能返还6900元,对此王先生表示能够接受!而拨打电话的同时,行动员发现了一件比较有意思的事情!

腾讯客服还专门设置了未成年消费通道,由此看出,王先生的遭遇已经不是个例,之前我们生活在线也报道过很多类似的事情,既然游戏经营方已经意识到类似的事情越来越多,为什么不能探究一种模式,预防类似事件的发生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