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300余名市民集聚青岛CBD 嘹亮歌声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2019-09-29 13:25 作者:于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29日讯(记者 于泓 通讯员 白瑜)9月28日上午,300多名市民早早的聚集在青岛CBD万达广场南广场,手中挥舞着五星红旗,用激情澎湃的歌声,表达对新中国的热爱之情。本次活动由共青团市北区委、敦化路街道、中央商务区公益联盟、CBD万达联合主办,邀请青岛市北区大合唱团队、瑜伽团队、武术团队、万达员工、万达内各品牌店长、敦化路合唱艺术团等共同参与。

当歌声响起时,瑜伽团队、武术团队、以及合唱团专业歌手开始演唱,现场许多围观市民用手机记录下这美好的画面,合唱团专业歌手现场身着盛装,齐声高唱着象征对祖国母亲热爱的歌曲,青年代表们身着统一服装,融入红旗元素,展现了积极向上、朝气蓬勃、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

合唱活动同时融入精彩快闪,以歌曲演唱、瑜伽展示、器乐演奏、舞蹈等丰富多样的艺术形式抒发对伟大祖国的挚爱之情,现场氛围让全场观众为之动容,把热烈的掌声送给现场参与者,将全场气氛推至高潮。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旋律激荡,姿态昂扬,在洪亮的歌声中,市民不仅表达出了对祖国最真诚的热爱与祝福,抒发了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所取得辉煌成就的喜悦和自豪之情,同时也展现出对建设国际航运贸易金融创新中心核心区的坚定信心。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必将迎来中国更为辉煌的明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