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洋河慢生活体验节开幕首日迎万名游客

2019-09-29 17:07 来源:齐鲁晚报
分享到:


9月28日,2019青岛·洋河乡村慢生活体验节于9月28日正式开幕,与开幕式同时开始的还有主办方举办的半程马拉松赛。本届慢生活体验节持续到10月13日,首日便迎来了近万名游客。



9月28日,2019青岛·洋河乡村慢生活体验节开幕式现场人声鼎沸,随着本届节会之一的半程马拉松赛鸣枪起跑,本届体验节正式开启。记者了解到,自2008年以来,胶州洋河镇已成功举办了11年“慢生活体验节”(含前身“洋河采摘节”),从单纯的蔬果采摘,发展到集乡村慢生活体验、田园嘉年华、研学旅游等于一体的乡村旅游综合体。也从一个村起步,逐步打造出串联全域的“48公里生态慢行环线”,逐步构建起“全镇是公园 村村是景点”的全域旅游发展格局。


2019年迎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今年的慢生活体验节将继续围绕“山水洋河·四季有约”的品牌建设,分别设立“果趣”曲家炉板块、“田趣”官庄板块、“山趣”九顶莲花山板块三大板块主会场,延续往年“文明旅游”、“志愿服务”“便利换乘”三项贴心慢游服务,首推电子门票,举办山地自行车赛、半程马拉松赛、田园趣味运动会、洋河歌手大赛等十余项特色主题活动,展现洋河风采。本届体验节持续到10月13日,首日便有近万名游客体验节会。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刘震 通讯员 王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