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知产法庭烟台巡回庭成立 跨域巡回庭已达3个

2019-09-29 17:36 作者:陈志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知识产权法庭烟台巡回审判庭在烟台开发区人民法院正式揭牌成立 。

青岛新闻网9月29日讯(记者 陈志伟 通讯员 通讯员 姜杨  吕佼)今天上午,青岛知识产权法庭烟台巡回审判庭在烟台开发区人民法院正式揭牌成立,这是青岛知识产权法庭继在威海、潍坊后设立的第三个跨域巡回审判庭。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是山东乃至全国重要的创新基地和知识产权产出地,在此设立巡回审判庭对方便群众诉讼、优化营商环境、提高司法效率具有重要意义。

揭牌仪式上,青岛知识产权法庭还举行了兼职技术调查官、技术咨询专家聘任仪式,聘任烟台、潍坊、东营的多名优秀技术人才,助力青岛知识产权审判技术事实查明工作,促进跨域案件高效公正审理。

揭牌仪式后,青岛知识产权法庭在烟台举行知识产权跨域保护协作座谈会,与当地法院、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相关负责人、技术调查官、技术咨询专家就加强知识产权跨域司法保护协作、提高技术事实查明水平进行深入交流。

当天,青岛知识产权法庭根据《关于跨区域知识产权保护合作的框架协议》,就当事人一方或双方在烟台地区的多起专利纠纷案件,与中国(烟台)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办理委托调解手续,推动纠纷多元化解。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