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地铁推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票

2019-09-29 17:44 作者:孙志文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29日讯(记者 孙志文 通讯员 龙怡)青岛新闻网记者从青岛地铁集团获悉,国庆节前夕,青岛地铁特别推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票,限量发行1000套。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票整体设计简洁庄重、寓意深厚、喜庆祥和,突出体现了共和国喜迎70周年华诞的主题。

票卡共四张,主色调选用红色和金色剪影。其中,红色是中国传统喜庆之色,代表了无数革命先烈为建立新中国浴血奋战的献身精神。金色是中华民族的代表色,象征着祖国光辉灿烂的前程和伟大复兴。

主形象选取了天安门、五星、70周年等元素,极具代表性,体现70周年国庆氛围。其背景飘动的效果与醒目的金色主形象构成了一动一静的互动关系,既体现了历史的厚重感,又蕴含了重大节日的欢庆气氛。

附:发售细则

发行主题:《青岛地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票》

发行数量:全国限量发行1000套销售价格:120元/套

票卡组成:单程票共计4张发货/自提时间:2019年10月15日之后

自提地址:市南区宁夏路288号市南软件园5号楼 8F(请于工作日的10:00-17:00领取)

注意事项:单张票可乘车一次,不限里程;不可充值,不可退换,不挂失,不回收;购买时请务必查看《购买细则》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