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献礼!青平交警大队推出MV《我和我的祖国》

2019-09-29 20:01 来源: 青岛青平高速交警
分享到: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我歌唱每一座高山我歌唱每一条河……”

嘹亮的音符、优美的旋律,还包括了青平交警日常工作中服务群众,传递爱心的一幕幕真实画面,这是来自青岛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青平高速公路大队献礼新中国70周年华诞的MV《我和我的祖国》。2019年,是建党98周年,也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70年风雨兼程,70年砥砺前行。伟大的中国共产党领导着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经历革命的炮火洗礼、建设的摸索前行、改革的和煦春风,踏石留印、勇往直前,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

青平交警大队也将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找差距,抓落实,为人民群众的安居乐业保驾护航。

祝福你,我的祖国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