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危险!4岁男童被滑梯卡住腿 消防队员助其脱困

2019-09-30 04:45 来源:爱青岛
分享到: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家长在带着孩子玩耍的时候,一定得细心,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要提前预防,前几天一名4岁的小男孩,就在公园玩滑梯的时候,被卡住了腿。

这一幕发生在9月22号下午5点左右,一名4岁小男孩当时正在市南区莆田路北山公园的滑梯上玩耍,一个不小心,左腿陷入滑梯架子的两根铁管中间,卡住拿不出来了,这一卡就是十多分钟,吓得孩子哇哇大哭。接到求助,消防部门迅速赶到现场。救援人员先是安抚男孩的情绪,然后先用撬棍尝试救援,但因为铁管很坚固,这个办法并没有成功。救援人员马上换了一个装备。

救援时,消防队员用战斗服和头盔给男孩做了防护,整个过程中男孩也表现得很勇敢。配合消防队员男孩成功脱困后,救援人员与公园相关管理人员进行了沟通,希望能对滑梯设施做好安全防护,以免类似情况再次发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