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赌博缺钱想起前同事 用这个时髦词骗了15万

2019-09-30 05:00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分享到:

本报9月29日讯 9月27日下午1时许,小董匆匆来到云南路派出所报案,称他自今年1月5日至2月11日之间,被前同事谢某骗取15.6万元。事后谢某打了借条,但很快失联。云南路派出所会同刑警大队迅速组织警力立案侦查,民警经仔细排查了解到,犯罪嫌疑人谢某正在云南路辖区一家网吧内上网。民警迅速赶到网吧,将谢某当场抓获并带至派出所调查。

经审问,犯罪嫌疑人谢某(35岁,招远人)供认了诈骗的事实:谢某迷恋手机赌博游戏,因手里没钱,想到了以合伙开民宿的理由让他人投资。1月5日,谢某给前同事小董打电话,说海南三亚做民宿非常赚钱,希望与他一起合伙做民宿买卖,赚到后两人对半分。出于信任,加上谢某的能言善辩,小董同意合作。

事实上,谢某并没有用小董的钱投资做民宿,而是全部投入了赌博网站。钱赔光后,谢某又先后谎称扩大民宿规模、租房预交押金、托人办事等为由让小董继续投资。为防止已经产生怀疑的小董报警,谢某给小董打了15万6千元的欠条。但签了欠条之后,谢某玩起了失踪,董先生无奈只好报案。目前,谢某对诈骗事实供认不讳,因诈骗已被刑事拘留。(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刘卓毅 通讯员 魏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