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两所改扩建小学交付:桦川路小学新增了15个教室

2019-09-30 09:15 作者:朱颖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30日讯(记者 朱颖)记者从市住房城乡建设局获悉,备受市民关注的桦川路小学和开平路小学改扩建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桦川路小学改扩建项目位于市北区桦川三路1号,占地面积10783.5㎡,新增总建筑面积5609.12㎡,地上建筑面积4311.74㎡,地下建筑面积1297.38㎡。该项目为综合教学楼,西侧为教师办公区域,东侧为各类专用教室,一楼为多功能活动厅,地下一层为学校食堂。

因周边小区众多,常住人口逐年增加,小学生入学问题成为周边居民关注的焦点。项目建成后将新增15个教室,有效缓解专用教室不足和适龄儿童入学压力问题。同时,项目配套建设一个200米塑胶跑道的操场,切实满足人们群众对优质教育的需求,推动该区域教育配套再升级。

开平路小学改扩建综合楼项目是为缓解滨海北片区入学压力而推进的重要民生工程,项目总建筑面积4493.79平方米,总投资约3200万元,地上五层,地下一层,按照省办学条件标准增配部分教辅用房及学生食堂。

作为2019年市北区学校建设项目之一,开平路小学改扩建综合楼预计今年移交学校管理使用,新楼启用将进一步提升学校硬件水平,更好地满足周边学生就近入学需求。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