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表白祖国:世园集团百名职工健步行庆新中国70周年

2019-09-30 09:22 作者:朱颖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30日讯(记者朱颖)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9月29日,世园集团在世博园举行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职工健步行活动”,用实际行动献礼新中国70华诞。

上午9时45分,在青岛世博园天水大坝上,世园集团200余名员工身着统一红色上衣,手持小国旗列成方队,在水舞秀表演的映衬下,随着配乐齐声歌唱《我和我的祖国》,用歌声诉说对祖国的热爱和深情。随后,健步行活动正式开始,员工们精神抖擞、步履矫健,浩浩荡荡的健步行队伍如同一道红霞,流动在初秋世博园的美景之间。

作为市直属国有企业,青岛世园集团围绕市委市政府“十五个攻势”,积极推进时尚城建设,助力青岛市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

通过本次健步行活动充分展现出世园人的爱国主义情怀和蓬勃向上,务实奋进、勇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世园集团上下将继续保持争创一流的良好风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助力国家社会发展、助推青岛市建设发展的工作进程中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