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国庆首日青岛迎来维京“猎户座”邮轮

2019-10-01 14:45 作者:于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1日讯(记者 于泓 通讯员 安迪 李强 李红霞)国庆假期首日,载有近千名旅客的维京“猎户座”靠泊位于青岛市北区的青岛邮轮母港。这是该邮轮第3次到访青岛,全船共搭载930名旅客以及460名船员。该船从香港启航后,途径厦门、冲绳、石原、上海,青岛是该邮轮到达的第五个城市,并于 10月7日再次返回青岛。

据了解,此次到访的美国维京邮轮“猎户座”共有465间客舱,自投入运营后,执行环球邮轮航线。此次停靠青岛期间,近千名游客将分别前往青岛特色景区进行游览。为保证邮轮客人在青岛的旅游行程顺利,青岛邮轮母港提前为大巴车预留了30个左右的停车位和单独的停车区域;开放1号门供导游和工作人员进出;准备充足的轮椅(国际标准)给客人备用;准备足够数量的英文地图,摆放在咨询台备用;邮轮母港大厅播放青岛宣传片,摆放青岛风光图片及实物等,希望能将博大精深的中华传统原汁原味地展现给外国友人。

今年以来山东港口集团青岛邮轮母港还大力提升服务质量,在海关、边检等口岸单位的通力协作下,大力实施邮轮全港区优先靠泊、全天候靠泊、24小时通关等措施,口岸通关效率大幅提升。同时携手市北区政府对邮轮靠泊大客流接待期间的环境治理、公厕搭建、交通疏导、综合执法等问题进行现场专题研究,全力提升大型邮轮靠泊期间旅客接待、交通运行、安全保卫等服务水平。上半年,青岛邮轮母港实现了54%的高增长,成为2019年上半年国内增幅最高的邮轮港口。1-9月份,青岛邮轮母港完成邮轮64航次,旅客吞吐量8.3万人次,同比分别增长39%和28%。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