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海军第33批护航编队官兵:庆祖国华诞 为祖国护航

2019-10-02 05:00 作者:陈志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官兵们手举国旗祝福祖国 。

青岛新闻网10月1日讯(记者 陈志伟 通讯员 李银川)深蓝无垠的亚丁湾,骄阳似火。繁忙的航道上,海军第33批护航编队全体官兵情系一处、力聚一方,以澎湃热情和高昂斗志为祖国护航、庆祖国华诞。

隆重举行升旗仪式 。

海风鼓浪,歌声激荡。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护航编队隆重举行升旗仪式。甲板上,护航官兵身着洁白的军装整齐列队,随着指挥员一声令下,官兵们个个精神抖擞、神情肃穆地向国旗敬礼,目视着五星红旗在桅杆上缓缓升起。

可可西里湖舰在飞行甲板列队“70”字样。

举国欢庆,华夏大地已是歌潮花海,而此刻的亚丁湾,星河低垂,远隔重洋的护航将士们将最美的赞歌献给祖国。在潍坊舰飞行甲板上,“奋斗新时代、建功亚丁湾”国庆文艺晚会拉开序幕。

“为祖国庆生”大洋生日会。

悠扬的曲调,深沉的歌声饱含着官兵们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响彻了亚丁湾的海空,更唤起了全体护航官兵们坚决完成任务、不辱使命的雄心壮志。

潍坊舰官兵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

护航编队将为祖国庆生与大洋集体生日会结合起来,举办了温馨的生日晚会。当月过生日的官兵们吃着“长寿面”、大蛋糕,高兴得合不拢嘴:“能和祖国一同过生日,这段护航经历将是人生中最美的记忆”。

执行护航任务的西宁舰与可可西里湖舰在大洋上相遇。

碧海如镜,初心可印。当地时间10月1日上午,分别执行东、西护航任务的西宁舰与可可西里湖舰在大洋上相遇。

收看庆祝活动盛况 。

全副武装的特战队员坚守在耳桥处,面朝大海,密切注视周边动静。舰艇驾驶室、海图室、报房和机舱内,当更值班的官兵们坚守岗位、精心操作,用心守护着舰艇的航行安全,以实际行动践行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护航中国,奋斗有我”的铮铮誓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