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火车站迎来客流高峰 多部门保障旅客出行安全

2019-10-02 05:00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国庆长假的第一天,火车站迎来了客流高峰,从早晨开始火车北站东进站厅回家探亲的,来青岛旅游的,等待进站的旅客就排起了长队。

早晨6点开始,火车北站就忙碌了起来,国庆长假第一天,为了尽早赶回家跟家人团聚,不少人匆匆踏上了旅程。

工作人员说,为保障旅客的顺利出行,火车站所有岗位全员上岗,现场维持秩序,让所有旅客都能及时踏上回家的列车。

旅客急着往家赶,难免出现一些小差错,尤其在安检仪前,忘记拿行李的情况时有发生,为了保证所有旅客的人身和行李安全,青岛北站派出所民警也加大了对进站厅的巡查。

车站内有铁路公安把关,车站外也是旅客出行的必经支路,安全更不能忽视,从前天开始,火车北站管理办就联合运管,交警,综合行政执法人员一起上路执法,保证旅客出行安全。

为了能让每位到达旅客都感受到国庆的氛围,工作人员还在现场发放国旗。执法人员特别提醒,国庆期间火车站周边客流量大,市民出行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安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