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百名党员为新中国庆生!小村庄传承红色基因

2019-10-03 14:02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10月1日,胶州市北三里河村全村110余名党员举行了主题日活动,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并歌唱《我和我的祖国》为新中国庆生,小小村庄内的红色基因不断传承。

10月1日上午,胶州市三里河街道北三里村110余名党员干部齐聚村委举行了党员主题日活动。在升国旗仪式之后,全部党员在村党支部书记刘振芳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等多支歌曲为新中国庆生。党员们挥舞着手中的国旗,齐声高唱,歌声充满了对新中国的热爱之情,传达着大家对新中国未来美好的期待。

上午9点,党员干部们又参观了村委新建的老年活动室和幼儿园,并一起观看了盛大的阅兵式。“我们一直看到12点40分,没有一名党员离开,很多80多岁的老党员也坚持到最后。”支部书记刘振芳说,不少有过军旅生涯的老党员在观看阅兵式时都激动的流下了泪水,不禁让人动容。活动现场,不少村里的儿童也来到现场,让红色基因在小村里得到传承。  

(记者 刘震 通讯员 王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