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各景区迎客流高峰 特色高端游新线路成热门打卡地

2019-10-03 15:25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浮山湾上演“祖国万岁”灯光秀。(刘 栋 摄)

本报10月2日讯 秋高气爽,气候宜人。国庆黄金周第二日,青岛各大景区颇具人气。据市文旅局统计,在今日监测的63家A级景区中,共接待游客72.45万人次,同比增长2.7%;营业收入1549.13万元,同比增长8.2%。

今年,恰逢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岛城各景区也纷纷围绕此主题举办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节日气氛非常浓厚。与此同时,今年国庆黄金周,除了一贯火热的老城区和沿海一线,城阳、莱西、高新区等区域也成为不少市民和游客自驾游的热门目的地,乡村采摘、田园度假等,让岛城旅游市场的纵深感、丰富度和体验感进一步加强。

国庆黄金周前,市文旅局推出了多条不同主题、特色的高端旅游新线路,不仅“吃喝玩乐”一应俱全,海洋、影视、田园采摘等新玩法,也受到了不少市民和游客的青睐。今日,记者在采访中发现,栈桥、大学路、天主教堂依旧人气满满,登州路、延安一路一线也因青啤博物馆、葡萄酒博物馆的影响力,成为深受广大游客欢迎的旅游“打卡地”。

城阳区红色旅游、乡村采摘、田园度假等休闲活动吸引了众多游客;莱西的农家乐、生态农业等乡村田园游也聚拢了越来越高的人气;高新区呈现亲子游、自驾游趋势,到红岛体验当地渔业文化成为众多游客的选择。

今天,岛城客流量较昨日明显增长,各景区从上午开始就进入了游客“高峰模式”。为保障游客最佳的游玩体验,各景区不仅增加了停车位等设施,工作人员贴心的服务更是赢得了游客们的连连称赞。(记者 杨琪琪)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