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海天中心建设者"快闪”献唱 向新中国70周年献礼

2019-10-04 13:09 作者:朱颖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4日讯(记者 朱颖)“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我歌唱每一座高山,我歌唱每一条河”……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到来之际,青岛国信海天中心建设有限公司策划组织了“快闪”活动,用歌曲向祖国深情表白,向祖国70华诞献礼!

随着一首悠扬深情的《我和我的祖国》在海天中心现场上空响起,上百名身穿不同颜色工作服、头戴安全帽的一线职工汇聚在一起,大家和声共唱我的祖国,高举五星红旗齐声祝福“祖国生日快乐”。

位于香港西路的海天中心,是青岛正在崛起的城市地标,建成后将承载起青岛国际商务会议、总部经济办公、精品商业、城市观光、艺术展览等多项职能。在这个未来超高层城市综合体唱响这首爱国赞歌,更让这场快闪活动具有别样的历史感、时代感和重要意义。

除快闪活动外,在国庆期间,海天中心全体施工人员将继续以奋斗者姿态投入建设工作中,以饱满的热情奋战在生产一线,以高质量、高标准、高水平建设好这一青岛重点建设项目,真抓实干地发扬海天速度,用辛勤的汗水和实际行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