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网红景点人鼓了 "十一"万人打卡海信科学探索中心

2019-10-05 19:06 作者:黄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5日讯(记者 黄晓)假期接近尾声,不少景点热度开始减退,而江西路11号的海信科学探索中心却持续火爆。国庆期间,海信科学探索中心日均流量超过两千人次,上百个互动展项,过万人参与科学体验,掀起了岛城孩子们学习科学的热潮。

“这个太神奇了!”“哇,这个好玩!”……国庆期间的海信科学探索中心,每天都会发出这样的欢呼和感叹,成百上千的小朋友在这里感受科学的神奇。科学启蒙馆内的虚拟水流墙、骨骼自行车;科学发现馆内的气流隧道、逆风而行、最速降线、自然探索馆内的沙漠区、雨林区的小动物……这些都受到孩子们的欢迎,很多展项都要排队才能玩上。

科学启蒙馆内,Sam和自己的三岁得儿子在玉米皮玩偶前玩得不亦乐乎。Sam来自巴基斯坦,是一名英语老师,在青岛已经生活了8年。他说,孩子在这里不仅能玩,还能得到科学的知识,这样度过假期对孩子成长非常有意义。

“我孩子6岁,对馆里各种项目都很好奇,这已经是假期里第二次来了!”家住青岛的王先生说,自己平常去其他城市旅游也会到科技馆,但都没海信科学探索中心展项齐全,自己已经办了年卡了,以后也准备经常带孩子来玩。

苗女士一家三口起早从威海驱车200多公里,专程为了海信科学探索中心而来。“孩子7岁,对于景点的风景的印象并不深,而是对馆里动物标本和细胞展项特别感兴趣。”苗女士说,“威海虽然也有科技馆,但是不如这里大、也不如这里好,我们早上9点半来的,下午闭馆直接就回威海了。”

“很多孩子在这里都是流连忘返的状态,能玩上一整天。”海信科学探索中心工作人员介绍,每天早上从9点一开馆到下午5点闭馆,基本没有客流少的时候。

与此同时,海信科学探索中心还通过发放专属“彩虹”手环、进行角色扮演 &科学秀、举办宝宝的生日会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孩子在能够感受科学魅力的同时,还能体验到满满的仪式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