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男子酒后滋事 上百次骚扰110被依法行政拘留

2019-10-05 19:15 作者:陈志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男子多次恶意拨打110及市长热线电话被拘留。

青岛新闻网10月5日讯(记者  陈志伟 通讯员 魏秀辉)近日,城阳公安拘留了一名酒后滋事,多次恶意拨打110报警电话及市长政务热线12345的一名男子,有效打击了以醉酒为名,无视法律、无理取闹,长时间占用公共资源,寻衅滋事的违法行为。

国庆期间,辖区万某酒后在明知自己反应问题不属于公安机关管辖的情况下,又多次滋事拨打110报警电话,占用报警资源;并拨打12345市长政务热线,且扬言自杀、报复政府和工作人员,扰乱正常接警和市长热线秩序,给各部门工作造成恶劣影响。

提起这个万某,接警人员就头疼,在2018年初,万某初次拨打110报警时,公安机关高度重视,迅速组织警力对万某反映的情况进行了调查,其反应的是工作单位宿舍拆迁补偿问题,亦不涉及强拆,也不属于公安管辖,民警接报后明确告知其报警的内容不属于公安管辖,请其向工作单位或者其他部门放映。

但是万某根本听不进去,自2018年1月至今,万某酒后在明知自己反应问题不属于公安机关管辖的情况下,先后327次酒后无故滋事拨打110报警电话,占用报警资源;并先后16次酒后无故滋事拨打12345市长政务热线,且扬言自杀、报复政府和工作人员。在全面查清案件事实并掌握确凿证据的基础上,10月2日,公安机关依法对已构成寻衅滋事的万某行政拘留。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