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国庆最后一天海鲜价格回落 螃蟹一斤便宜20块!

2019-10-07 16:47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7日讯(摄影师 詹方文)2019年10月7日,国庆小长假最后一天,又是重阳节,在市北区宣化路早市,来购买海鲜的市民络绎不绝。

相比国庆小长假前六天,海鲜价格回归到节前水平。八带、爬虾都在35元一斤左右,前几天,这些海鲜一度涨到四五十一斤。特别是梭子蟹,最便宜的35元左右一斤,高的75元一斤。现在便宜的降到15元、20元左右左右一斤,肥美的母蟹从75也降到60元一斤。

据海鲜摊主马先生马先生介绍,虽然国庆节前几天梭子蟹、爬虾等海鲜价格高,但是也挡不住市民的购买热情,平时他一般销售一两百斤梭了蟹,而国庆节这几天,每天都在四五百斤 左右,而其他海鲜摊位的海鲜销量也增长一至两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