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平度一男子学驾照上路练车,见交警加速冲关被查

2019-10-10 10:16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平度一男子正在学习驾驶证,日前,为了练手,开着舅舅的汽车上路被交警查获,因无证驾驶被罚款1000元。

10月9日上午8时20分左右,孙某某驾驶一辆面包车由南向北行驶至平度市旧店镇S217省道与文汇路路口时,看到交警正在路口执勤时,便想加速冲过去,这一举动引起了民警的注意,执勤民警指挥其靠边接受检查。停车后,孙某某告诉民警他忘带驾驶证了。民警让他出示身份证,孙某某称也没带,民警只好把他带回平度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七中队进行查询。

在证据面前,孙某某只好承认他没有驾驶证,原来,他正在参加科目三的考试,为了练车,所以开着舅舅的车上路练练手,希望考试的时候争取一次通过,没想到在路上被交警查获。最终,孙某某被罚款1000元。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宋祖锋 通讯员 李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