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福利!10月15日 专家坐镇青岛 免费解答家装问题

2019-10-10 16:06 作者:崔文静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10日讯(记者 崔文静)家装建材如何选?空气质量达标吗?你是否有家庭装修方面的小困惑?

10月15日上午9:30—11:30,青岛市消保委将在市市场监管局,组织专家为您免费解疑答惑。

这是青岛市消保委2019年“月月3•15律师专家在线活动”之一。每月15日(如遇国家法定节假日则自动顺延)上午9:30—11:30期间,由律师团律师或专家现场值班,为来电、来访的消费者提供免费法律咨询及专业的消费知识,就消费过程中遇到的纠纷解疑答惑,并根据情况提供相应的法律援助。

本次活动时间:2019年10月15日上午9:30—11:30

值班专家:张艳艳

值班专家简介:张艳艳,女,就职于青岛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建材部,中国海洋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毕业后一直从事室内空气、装饰装修材料等产品检测工作。参与了2016年青岛市五所高中外迁、2018年上合峰会会场等空气质量检测。业务专长:装饰装修中装饰材料选购、室内空气质量污染物控制等。

受理范围:消费者在家庭装修过程中遇到的相关问题

1、如何挑选装修建材;

2、装修建材常见的污染源;

3、室内空气质量检测的国家标准如何区别;

4、空气检测超标后怎样治理;

5、消费者在装修中如何保证室内空气质量合格;

6、如何选择空气质量检测机构等。

值班电话:0532-85725315

值班地址:青岛市福州南路83号市市场监管局918房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