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硬核”吃货 俩小贼青岛入室行窃只为偷烤鸭解馋

2019-10-11 12:17 作者:陈志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嫌疑人指认现场。

青岛新闻网10月11日讯(记者 陈志伟 通讯员 齐林新)有句俗话是“做贼偷葱起”,黄岛警方抓获的两名窃贼却更为奇葩,他们因为馋嘴偷人“烤鸭”,民警在调查中发现,这两名窃贼是参与传销失利而沦为窃贼的。

9月19日晚,家住在青岛西海岸新区的赵先生和妻子从外面回到家中时,发现家中被盗,于是报案。赵先生告诉民警,之前他曾发现家中的牛奶莫名其妙不见了,由于价值不大,没有报案,这次发现家中被盗现金几百元,另外还有工具箱和放在桌子上的两只烤鸭。

民警调取赵先生家周边的监控,发现盗窃嫌疑人是三名男青年,他们先后两次进入赵先生家,盗窃得手后离开。10月3日中午,民警通过排查找到了其中两名嫌疑人汪某和王某,将他们抓获归案。

据汪某等供述,他们均来自湖北省,是被朋友邀请来参加一个项目投资,结果来了之后被拉入传销组织,受到蛊惑后每人都投入了5万余元,却一直没有挣钱,最后吃住都成为了问题。

9月17日,汪某和杜某某来到珠海街道马厂村,看到大部分房屋都因拆迁已经拆除,就想去捡些别人不要的东西。他们走到一栋还没有拆掉的二层摞房时,翻墙入院,撬锁进入室内,因担心被人发现,偷了一些盒装牛奶就赶紧出来了。两人一出门就把牛奶喝掉,然后回了住处。

9月19日下午,汪某想起两天前盗窃时看到那家住户桌子上有烤鸭,就和同住的王某和刘某某说了,他们一合计,就想去偷烤鸭吃。汪某等人再次撬锁进入这家住户,忽然听到外面车响,赶紧急匆匆地逃了出来,顺手偷了一个工具箱。结果他们只是有车路过,并不是主人回来。当晚天黑之后,由杜某在外放风,汪某和王某再次潜入室内,偷了一些现金和两只烤鸭。在返回住处的路上,他们吃掉了烤鸭,平分了现金。

汪某和王某被民警抓获后,追悔莫及,称都是被传销害了。不仅投入的钱石沉大海,在外面的生活都成为问题,才沦落到去盗窃的。

目前汪某、王某已被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