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钱包、手机、电脑...一大波失物 主人在哪里?

2019-10-12 08:34 来源:青岛晚报
分享到:

记者从交运温馨巴士获悉,受国庆期间客流猛增影响,该公司捡到的遗失物品数量也随之翻倍,种类繁多且近半数无人认领。在该公司失物招领登记册上,记者看到,节日期间收到的遗失物记录了满满好几页。“每接收到一件遗失物,无论大小、贵重,都要逐一登记在册。”工作人员称,假期仅交运温馨巴士刘家下庄场站3条线路就接收到遗失物40余件,其中钱包、手机、电脑等贵重物品10余件。市民在乘坐温馨巴士遗失物品时,可拨打电话96650联系客服致电相关线路路队询问。公交市南公司下属8个分公司特设失物管理处,集中管理失物,并为外地游客提供邮寄服务。市南巴士八分公司党支部书记姜黎华告诉记者,假期过后,还有27件失物无人认领,由于失物上并没有相关信息,工作人员难以查找失主。(记者 徐美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