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两辆SUV"撞号"!车主是同一人 自己套自己啥操作?

2019-10-15 04:10 来源:青岛电视台今日
分享到:

穿同一样式的衣服,叫撞衫;

开同一型号的汽车,叫撞款;

那挂一模一样车牌,叫什么?

最近,崂山交警大队民警在崂山区沙子口附近,发现了两辆黑色途锐吉普车,车牌号居然是一模一样的,这是什么情况?

△傅相宁 崂山交警大队巡逻中队指导员

发现这一可疑情况后,民警迅速通过大量车辆卡口监控图片,对这两辆车的行车轨迹进行研判。就在9月25号下午,民警发现,其中一辆车终于在松岭路现身。

在仔细核查后,民警并没有发现这辆车有异常,于是当场将其放行。可就在第二天,同一个号牌又出现在松岭路辽阳东路附近,可这次却换了一辆车。

让民警想不到的是,驾驶这辆套牌车的驾驶员与前一天刚核查的正规车是同一个人刘某某。

经查,刘某某本来有一辆手续齐全的途锐汽车,由于不够用,去年他通过非法渠道以较低的价格又买了一辆外观一模一样的车,之后他到车管所谎称车牌丢失,补办了一套车牌,悬挂到了这辆非法购买的车上。

为省钱,却触犯了法律法规,这就叫“聪明反被聪明误”。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