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奥帆中心停一次车要交两次钱?服务方:系统卡了

2019-10-15 04:15 来源:爱青岛
分享到:

“明明付款成功,为什么还不放行?”10月13日,市民李女士反映,她们一家带着宝宝到奥帆中心玩,离开付了两次停车费才被放行,这是什么道理?

李女士告诉爱青岛记者,13日她把车停在澳门路121号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停车场。离开时,她按照要求扫码、输入车牌号、支付停车费,手机上已经显示支付成功,可停车杆却没抬起。

“我们把支付成功的页面给工作人员看了,对方说没支付上,一会又说车牌号输错了。”想起此事李女士气就不打一处来,因为带着宝宝不想耽搁,她就又支付了一遍停车费才能离开,“问题不在停车这几块钱,而是这种体验太差。”

回家后,李女士根据付款信息找到“金地云停车”微信公众号,里面提供的服务专线却成了空号。

记者联系到北京金地汇通停车管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项目经理王朋告诉记者,他们已经将多收的费用退还。

王经理解释,正常情况下客户缴费后,都会自动抬杆放行,当天可能系统出现故障,反应慢了。接到李女士在微信后台投诉后,便主动联系了她,并把多交的费用退还。

据王经理介绍,停车杆可以手动操作,再遇到这种问题可以把“缴费成功”页面展示给工作人员。

针对微信公众号提供客服电话是空号问题,王经理解释是“办公室迁移,电话更改”所致,目前已经更改为正确号码:86391998。

记者了解到,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停车场执行的是旅游景区景点周边区域一类收费停车场价格,每天8:00-18:00停车费为8元每小时;18:00-次日8:00停车收费8元。(爱青岛/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冷彤彤)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