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时间|快收藏!青岛秋游地图出炉 周末约起来

2019-10-17 09:05 责任编辑:中石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秋高气爽,青岛出游赏秋正当时。这份公交出游攻略请收好。

崂山出游攻略

(1)大河东:乘坐630路、旅游5路、旅游观光巴士崂山风景线在“崂山大河东客服中心站“下车。

(2)仰口、劈石口、二龙山景区:乘坐615路在解家河下车由此爬山20分钟左右到达劈石口;乘坐616路、627路、635路、旅游6路等公交车在“仰口站”下车;乘坐620路在在晓望站或晓望南站下车步行即可到达二龙山景区,也可乘坐旅游观光巴士仰口风情线在“仰口风景区站”下车;在仰口站乘坐618路可以游览崂山南线。

(3)北九水: 639路在“北九水站”下车。

(4)卧龙村:乘坐619路在“卧龙村”站下车。

八大关

出行攻略:可乘坐31路、223路、604路、605路在“武胜关路站”下车;也可乘坐468路公交在“宁武关路站”下车。

毛公山

出行攻略:可乘坐634路公交车到毛公山站下车。

湛山三路

出行攻略:可乘坐468路等公交车,在“太平角一路站”下车。

中山公园

出行攻略:可乘坐31路、223路、468路、604路、605路等在“中山公园站”下车。

大学路

出行攻略:可乘坐223路等公交车在“大学路站”下车。

植物园

出行攻略:可乘坐604路等公交车在“湛山寺站”下车。

百花苑

出行攻略:可乘坐468路、604路等公交车在“小西湖站”下车。

汇泉广场

出行攻略:可乘坐31路、223路、468路、604路、605路等公交车在“海水浴场站”下车。

前海一线景区

出行攻略:乘坐31路在市政府站下车、601路在五四广场站下车、468路在音乐广场站下车;乘坐638路到松岭路梅岭东路站下车到石老人海水浴场。

西海岸景区出行攻略:

(1)小珠山景区、乘坐隧道3路从西海岸汽车东站换乘开发区6路到小珠山景区下车。

(2)大珠山景区:乘坐隧道7路、隧道8路到达灵山卫枢纽站换乘黄岛307路到海崖站下车,再转乘黄岛219路到珠山秀谷下车;乘坐青西快线到西海岸汽车总站转乘黄岛501路到石门寺站。

(3)西海岸生态观光园:乘坐隧道3路在西海岸汽车东站换乘黄岛310路,在西海岸观光园站下车;乘坐青西快线到达西海岸汽车总站,换乘黄岛310路车到达西海岸观光园站下车前往。

(4)唐岛湾公园:乘坐隧道3路、隧道7路、隧道8路至码头休闲村站下车步行前往。

(5)琅琊台:乘坐青西快线到西海岸汽车总站转乘黄岛501路到琅琊台景区站下车前往

(6)藏马山:乘坐青西快线到西海岸汽车总站转乘黄岛510路、黄岛516路、黄岛506路到贺吉沟站下车。

温馨提醒

在赏秋的同时应注意末班车的发车时间,以免耽误行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