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嘉宾阵容曝光 全是超大咖

2019-10-18 04:05 来源:山东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

将于10月19日—20日

在山东青岛举办。

地点:青岛国际会议中心

就是上次上合峰会的举办地哦~

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目前已有115家全球500强企业确定参会。

此后,峰会永久落户青岛,

每年固定在

10月第三个周六周日举行。

本次峰会由国务院批准,由商务部和山东省政府共同主办。峰会得到了全球商界的高度关注和积极响应,截止目前,已有来自35个国家和地区、14个省市的跨国公司报名参会。其中,世界500强企业115家(境内20家),行业领军企业197家,嘉宾人数超过500人。 据了解,本届峰会以“跨国公司与中国”为主题,把握“专注跨国公司议题、传播跨国公司声音、分享跨国公司经验、链接跨国公司资源”的定位,精心组织33场活动,其中主体活动4场,分项活动29场。

部分嘉宾阵容曝光

都是超大咖!

还有咱山东的大咖呢:

海尔集团董事局主席张瑞敏

潍柴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谭旭光

兖矿集团董事长李希勇……

峰会议程

↓↓↓

作为本届峰会的分项活动,2019新动能·青岛展览洽谈会

同日将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开馆。

10月17日,闪电新闻记者提前探班展会现场。

据了解,本次展洽会将分为展览和配套活动两个部分,展示部分包括1个主题展区、5个产业展区和4个专题展区,总展出面积24700平方米,参展企业共261家。其中产业展区83家独立参展企业中包括世界500强22家,中国500强14家,中国民企500强14家。目前,展区内各个展位还在进行紧张的施工,据工作人员介绍全部的搭建工作将在18日完成。

(来源:齐鲁网微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