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福布斯跨国经营杰出领导人榜单 这位青岛人上榜!

2019-10-20 18:34 作者:崔文静 孙志文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20日讯(记者 崔文静 孙志文)今天下午,首届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落下帷幕。峰会期间举行的2019福布斯中国领导力分论坛上,“2019福布斯中国企业跨国经营杰出领导人榜单”发布。青岛企业家张瑞敏榜上有名。

“福布斯中国终身成就奖”,这是福布斯榜单给海尔集团董事局主席、首席执行官张瑞敏的定位。福布斯中国总编范鲁贤在给张瑞敏的颁奖词中说:“伟大的事业之所以伟大,不仅因为这种事业是正义的、宏大的,而且因为这种事业不是一帆风顺的,不是一蹴而就的,而是需要一代一代担当实干的持续奋斗。企业家精神也是如此,值得我们敬仰。”获此殊荣,张瑞敏对为企业、商业、社会所做的贡献可圈可点。

此次公布的福布斯年度商业人物之跨国经营商业领袖榜单共10人,按姓氏字母排序,分别为:网易丁磊、复星国际郭广昌、携程梁建章、联想柳传志、腾讯马化腾、阿里巴巴马云、华为任正非、比亚迪王传福、苏宁张近东、海尔张瑞敏。

据悉,2009年福布斯中国首次推出“年度商业人物”(Businessperson of the Year),任正非、柳传志等最受国际尊重的10位中国企业家当选2010年,福布斯中文版又将当年的年度商业人物授予了三个人——腾讯创始人马化腾、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和百度创始人李彦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