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产业研发高地! 高新区华高石墨烯产业研究院公示

2019-10-21 04:15 作者:任俊峰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21日讯(记者 任俊峰)日前,青岛华高石墨烯产业研究院项目批前社会公示。

项目位于高新区锦安路南、宝源路以西、锦业路以北,由青岛华高石墨烯产业研究院有限公司建设。项目用地面积47999.68㎡,总建筑面积108900㎡。

该地块建设的主要内容为北区3栋高层厂房及配套设施,南区研发、中试、生产厂房。目前本项目已签订土地出让合同,现进行项目批前公示。

本项目充分考虑地块及周边情况,拟将其打造成一个高效性、创新性的产业园区。

据悉,华高墨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山东省石墨烯制造业创新中心牵头组建单位,始终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推动技术创新和产品创新,构建以山东石墨烯制造业创新中心、青岛华高石墨烯国际产业研究院为研发核心,以行业内知名专家学者顾问团为研发指导,积极与国内外一流科研院校、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开展技术合作的协同技术创新研发链。目前,已拥有60多项专利、3项专有技术、2项世界首创,形成发展的强大创新技术后盾,引领石墨烯行业发展潮流。

由华高墨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牵头组建的山东省石墨烯制造业创新中心,是青岛高新区石墨烯产业发展的一个缩影。作为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确定的“十强产业”之一、青岛高新区的六大主导产业之一,青岛高新区的新材料研究和应用开发在全国拥有重要的产业地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